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06月19日宣 中足联官方消息,泰山主帅崔康熙在津门虎vs泰山赛后发布会上发表不负责任评论,禁止他进入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报道,帕尔马将铃木彩艳视为非卖品。斯基拉透露,一些俱乐部对帕尔马门将...
2025-06-19译者注:原文发表于HoopsHype,文中数据均截至原文发稿时(当地时间6月14日),所涉及日期已转为北京时间。文中观点与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9日宣 2025世俱杯小组赛首轮16场战罢,世俱杯冠军赔率更新,巴黎领跑,曼城、皇马、拜仁分列二至四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06月19日宣 巴斯家族以100亿美元的总估值出售了球队85%的股份,珍妮密友、ESPN高级记者Ramona Shelbu...
2025-06-19